June 16, 2002

人人前傳(五)可以等多久

好多人都話去到總站就自自然然會識得落車,
我不敢肯定,但我相信坐在巴士上等等等等等,
始終一天會到達目的地。

不知道等了多久,只依稀記得經過了很多地方,
但我不敢肯定是哪些地方。

坐在車上看著其他人上上落落,
總覺得他們的樣子都差不多,
想起來,其實經過的每個地方都差唔多,
我很懷疑人人都是同一人,游離於同一個地方。

我反覆問自已可以等多久,最後決定......
再等一會才去想再等多久。

總之要keep on moving。
我以為,我一直是moving的。
但其實,我不敢肯定。

(原文刊登於糊塗戲班網站,是為《人人特搜》演出前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