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30, 2008

《非禽走獸》@SENSE4


五齣法蘭西荒誕劇,一連十場的演出。說來矛盾,我真的努力嘗試投入,但始終都很抽離。出席圍讀、參與開會、列席綵排、待在前台,只要時間許可,我都樂意現身,完全沒有勉強,整個過程接觸到的人都很友善,但依然強烈地感覺自己不屬於這個團隊……難受……難明!

演出單位:糊塗戲班--沒可能陌生吧?畢業前已全身投入,及後幾年簡直廢寢忘餐,甚至登記nonsensemakers@yahoo.com.hk作為自己的常用電郵,為何如今可以陌生到這個程度?

演出系列:SENSE--沒可能陌生吧?還記得幾年前,在新世紀廣場拿著手電跟世柱討論這個名稱是否夠搶,能否代表糊塗等……由零開始相當刺激,及至SENSE1和SENSE2,都有參與編導工作……為何如今可以陌生到這個程度?

演出場地:Loftstage--沒可能陌生吧?還記得幾年前,世柱帶我到未裝修的華懋八樓,在一個甩皮甩骨的工場內與我分享鴻圖大計。後來我們是首個在這兒排練的團隊,也是首個在這兒演出的團隊……為何如今可以陌生到這個程度?

無論如何,依然對糊塗有感情。對未來的演出……依然期待。很多人都覺得很奇怪,我自己也覺得很奇怪,不過事情仍然是這樣發生……難受……難明!現實就像《非禽走獸》那般荒誕。

說到底,我愛荒誕劇。

4 comments:

Pete said...

只可說一句:
桃花依舊
人面全非

還是與你們玩Wii好了

Lee Chin said...

Pete爺, o個晚玩得好開心呀, 要再約, haha!

周維頤 。郁 said...

道不同不相為謀,路一樣一齊玩Wii!

Anonymous said...

陌生o既感覺對我就一早已經存在..... 最主要係對Loft Stage. 睇住個場一路發展, 一邊戥人高興, 一邊對個場愈來愈陌生.

以前會諗, 冇關係, 最緊要係仲有班人一齊玩.

可惜始終遇上o左唔o岩channel, 都冇咩大不了, 反正冇利益衝突o既. 心裡講句拜拜, 幾瀟灑~

見到人地玩得開心, 有o的衝動想玩埋一份. 世事無絕對o既, 香港地好細, 陌生會變熟悉; 熟悉又可以變陌生, 地球都係圓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