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06, 2008

老豆搬新居

永遠不會忘記這三個日子。

2月21日,老豆在前一天見過所有摯親之後,在我們的題目聲之下,安詳地返回大宇宙,開展了新的生命旅程,我們積極為他打點安排。

池田先生曾經在《新.人間革命》中鼓勵會友,要克服失去親人的悲痛,令到活著的家人獲得幸福,就一定不可以被悲哀壓到,關鍵就是堅強地生活下去!這段指導不斷在我腦海中浮現。

3月16日,SGI青年部之日。親友和會友們一一到來跟他道別,禮堂被爽朗的題目聲包圍著,實在是無量的功德。

想起來,自己擔當追善勤行的司儀或引導工作不下十數次,當然這次的實感最強烈,真的感受到大家的心意和妙法的偉大。

首次踏足寶福山,睇樓過程果真企業化,原來很多人買了樓花,供自己及親人日後入住。據說第一期已售罄了,全新加推的第二期也很受歡迎,最終我們選定了較低密度的相連單位。

這兩個位於寶經堂的中上層單位,對正開揚山景。親友在天朗氣清的日子到訪,就可以仰望藍藍的天,呼吸到清新空氣。

4月5日,老豆正式搬新居了。我相信這將會是永遠生命新的一頁,充滿無限生機和可能性。我更加相信,為廣宣流布奮戰的人生是對已過世家人最好的回向,最高的孝道。

2 comments:

關於小草 said...

看你的文字
感受良多

想起了自己父親
再想想
還有母親
是福運

人生沒可能不勝利
這是日蓮大聖人佛法的偉大

大確信
大福運

清明節彼此遇見
未有欲斷魂
盡在不言中

風景如斯如畫
李父安祥入住
送上題目
南無妙法蓮華經

pofan said...

e~~
果道係唔係炒到天價o既寶福山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