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15, 2008

愛你多於我自己

曲、詞、唱:李展鑾
編:蔡志浩、周炳輝



原諒我不送花 
我不懂戀愛 亦不浪漫
談情沒有章法 
造型爛撻撻 也不懂襯衫

但自問 每一刻真心交給你        
為你送上福運
能共你 走過餘生 
極美麗 極迷人
 
就算沒有燈 也不必怕黑暗
旁邊有我便好好放心 
    
同行路上留下吻
到八十歲後 滿臉是皺紋
都繼續這樣快樂這麼吸引
愛足一生 甜蜜有情人   
呼吸都覺得興奮 

有著你 這感覺已很美
如沐春風的天氣 無限期
挽著你手 走遍數千百萬里
去到哪裏 共你一起
永遠愛你多於我自己
能共你 天天分享悲與喜

3 comments:

王 健一 said...

小馮 said...

無緣參與你倆的婚禮,一直覺得是憾事。現在能看回聽回這麼獨一無二的情歌,總算讓我釋懷一點。

祝福你倆的一生、一世、一切。

Anonymous said...

好sweet啊!恭喜哂!隻歌好好聽^_^